分享:
注册离岸公司
联 系 我 们
北京公司QQ咨询
地址:北京市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写字楼19H
电话:010-5166 6686
手机:13811661858
上海公司QQ咨  询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18号上海实业大厦20层D室
电话:021-5169 7889?
手机:13916222219
深圳公司QQ咨  询
地址:深圳市福田深南中路2008号华联大厦6层609室
电话: 0755-8369 9981
手机: 13808851611
义乌公司QQ咨  询
地址:义乌市稠州北路699号金茂大厦6层616室
电话: 0579-8559 1912
手机: 15825788801
香港总部QQ咨  询
地址:香港湾仔轩尼诗道253-261号依时商业大厦8楼803室
电话: 852 3583 0266
手机: 852-51330159
常见问题

香港环宇会计详解注册bvi公司及其优势

      BVI公司是离岸公司的一种,BVI是英属维尔京群岛(British Virgin Islands)的英文名称缩写。英属维尔京群岛自1984年引进国际商业公司法后,开始建立离岸金融中心,目前已成为世界最著名的离岸管辖区之一,已有29万家公司在此注册,因此,BVI也就成了离岸公司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建立BVI公司的准备

      要成立离岸公司应做如下准备:

      1、确定所拟设公司的名称及股份数额;

     2、确定股东和董事人选:

      3、确定股东持股数量;

      4、签署设立BVI公司合约;

      5、预付有关公司设立费用等。

      发展介绍

      世界上一些国家和地区如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开曼群岛、巴哈马群岛、百慕大群岛等(多数为岛国)纷纷以法律手段揣摩并培育出一些特别宽松的经济区域,允许国际人士在其领土上成立一种国际业务公司,这些区域一般称为离岸管辖区或称为离岸司法管辖区。而所谓离岸公司就是泛指在离岸管辖区内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或国际商业公司。

       “离岸”的含义是指投资人的公司注册在离岸管辖区,但投资人不用亲临当地,其业务运作可在世界各地的任何地方直接开展。例如在巴哈马群岛注册一家贸易公司,但其贸易业务的往来可以是在欧洲与美洲之间进行的。

      著名的离岸管辖区有许多是前英属殖民地,如开曼群岛,安圭拉群岛,英属维尔京群岛等,因此这些地区在很大基础上保留了英国的法律体系和司法制度。

      离岸公司与一般有限公司相比,主要区别在税收上。与通常使用的按营业额或利润征收税款的做法不同,离岸管辖区政府只向离岸公司征收年度管理费,除此之外,不再征收任何税款。除了有税务优惠之外,几乎所有的离岸管辖区均明文规定:公司的股东资料,股权比例,收益状况等,享有保密权利,如股东不愿意,可以不对外披露。另一优点是几乎所有的国际大银行都承认这类公司,如美国的大通银行、香港的汇丰银行、新加坡发展银行、法国的东方汇理银行等。“离岸”公司可以在银行开立账号,在财务运作上极其方便。

       一般这类“离岸”地区和国家与世界发达国家都有良好的贸易关系。因此,海外离岸公司是许多大型跨国公司和拥有高额资产的个人经常使用的金融工具。希望在国外上市的公司有许多是通过成立海外离岸公司实现其目的的。

      好处

      1.岛屿是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的地方,拥有良好的金融法律设施;

      2.不必缴纳当地任何税项,也不用核数师报告,只需保留资料反映经济状况;

      3.商业动作方便,税收制度合理,免收来源于境外的当地所有税收及印花税,无外汇管制;

      4.注册资本不需到位,并可在世界各地开立银行账户;

      5.不需要公司秘书;

      6.政府保护股东利益,不需要公布受益人身份,并为各企业提供私隐保护,董事资料绝对保密;

      7.不必提交任何申报表或财务报表予当地政府。

      条件

      公司构成:只有一个申请者即可成立BVI公司,公司名称必须以"有限公司"结尾,如:LIMITED、 CORPORATION、INCORPORATED或它们的缩写,如:LTD、CORP或S.A.。公司名称不能以"信托公司"或"银行"或其它被认为意思相似的词语结尾,除非这些公司在英属维京群岛获得相应的执照。

      注册资金:标准资金为美元50,000元,分为50,000股,每股为美元1元

      公司董事:一个或多个董事,可以是法人实体或任何国籍的自然人。

      董事会秘书:委认秘书虽不是强制的,但BVI政府建议这样做。

      董事会议:董事可在任一国家举行会议,或通过代理参加这样的会议。

      公司股权:董事或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可以不是公司股东。股东仅需一位年满18岁以上股东,股东的个人资料不用公开。但是,股东记录册必须存放于公司位于BVI的注册办事处。公司可发行记名或不记名股票。

      注册地址:注册地址必须在英属维京群岛, GF-CC 是BVI政府指定一级代理公司,可提供。

      公司印鉴:英属维京群岛公司必须有自己的公司印鉴,并且公司印鉴的式样需上报公司注册。

      公司税收:免除任何在英属维京群岛内外从事的经营活动及商业活动的税收。